close
第八十四章

狼人停雲慢步向橙逼近,迂緩的步伐是為了在腦中思考要如何將眼前這頓美食鈍刀慢剮,細細品嘗,牠每跺一步,整層樓便為之震動,小一已經捨棄了人類的靈魂,自甘墮落為德古拉的爪牙,只為了要對橙寄以報復。

那如貓眼石大小的懾懾眼神,傾訴著牠對眼前這位高中生的不滿、埋怨,因為這個傢伙的出現才會使得君君離開了自己身邊,在他的陰影下,自己是多麼的平庸、不起眼的真實人物,而他卻是高高在上,奪走君君所有目光的偉大男人,小一從來不覺得自己會憎恨一個人到這樣的地步,以為只要耐心的等待,時間的長久會證明自己的真愛,讓君君明白唯一可以與她長廂廝守的就只有自己。

天啊!天曉得他有多愛她,想要將一生的幸福都送給她,他每晚都會在午夜夢迴時想起君君的身影,在腦海裡刻畫著未來幸福的光影,一棟房子、一輛房車、三五成群的小孩,他們一起在後院洗車,任由水柱亂噴在大家頭上,一家子開朗的笑著,無憂無慮…

但美夢就在這傢伙出現以後破滅了,然後是一段不停更迭的惡夢,如果要將他從惡夢中抹卻,唯一的方法就是讓他不再存活於世,如果沒有他…沒有他就好了…

「這傢伙參雜了人類的基因,力量可是一般狼人的十倍,靈師橙。」德古拉悠哉地摳著指甲裡殘留的血漬。

「小一,你醒醒,別再執迷不悟了!」橙在巨大魁梧的狼人下,顯得嬌小無助。

「沒用的,現在的牠只會聽從我的命令,嘻。」德古拉嘴角一裂。「狼人,將你的憤怒發洩在他身上吧!」

狼人張開血盆大口,齜牙裂嘴,像要把牙齒磨碎般地發出滋滋聲,飛也似地向橙衝來,日不移晷,橙的雙肩已經被狼人壓制在大理石柱上,離地半尺,動彈不得,巨大的力氣如千斤頂將他的肉軀往石壁擠壓,殘暴地扣住他的臉,硬是往裡頭塞,直到頭破血流,看見橙越是痛苦,心裡就越甚高潮。

「嘖、嘖、嘖…橙,太難看了。」古正傑不屑地晃晃眼前的食指。

電梯門開啟。

狼人的目光倏地便被電梯裡的女子吸引住,那青檸香的熟悉感,使牠的怒意全消了,鬆手,丟下了橙。

「小一…對不起…為什麼、為什麼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

君君飛奔而出,跪倒在牠的腳邊,撲漱漱的眼淚滴落在狼人的腳上,她憐惜地觸摸著狼人鐵灰色的毛髮,眼淚淒慘的滑落,哭得肝腸寸斷。

君君,那張幾近病容的蒼白臉孔,在狼人的眼裡就像一朵嬌澀,惹人憐愛的小花,狼人像隻小狗撒嬌般地在她身上尋覓著親切的氣味,從腳趾、腳踝、小腹、胸部、香肩、直到裸露的頸子…

那頸子上呈現暗紫瘀血的的兩道傷口,像支丟進油桶裡的火柴,赭紅色的微火忽然爆發出熊熊燄光,狼人的忿怒揚起,不可遏抑。

「嘻,古正傑,我也有一張王牌耶。」宛如行屍走肉的橙竟笑了起來。

「小一,我已經是吸血鬼的新娘了,昨晚…我讓德古拉咬了。」君君唯唯諾諾地說。

「嗚嗚---!」震耳欲聾的狼嚎,貫耳進每個人的耳膜,使得所有人不得不趕緊摀住雙耳。

而狼人,已經趨步在德古拉的面前了。

「慢…慢著,你必須聽從我的命令啊!去殺了靈師…快去!」德古拉畏怯地逐步後退。

而狼人對吸血鬼只剩下怨恨了。

「我的好伙伴,狼人兄弟,我們必須攜手啊!」

狼人在瞬間便往德古拉身上撲去,窮極所有的力氣,德古拉眼見不妙,一道旋風化身成鉤牙利爪的吸血惡魔,雙方開始糾纏混打,但狼人的力氣實在太大,牠將吸血惡魔的翅膀硬生生扯斷,像撕開一張牛皮紙那麼簡單,然後揮了牠的下顎兩拳,將吸血鬼的顴骨、顎骨通通擊碎,扭斷吸血魔想還擊的腕骨,粉碎了牠的關節,最後叼住吸血鬼的頸動脈,在古正傑面前匆遽而過,撞破了落地窗,往三十八樓高的天台,一躍而下…

「小一!」君君哭著追到了落地窗前,看著兩人的身形直直往下墜,消失成黑點。

刮剌剌的厲風追進了頂樓廳房,君君眼皮被掠得睜不開,隱約間,才看見了小一赤裸地躺在活動廣場上,全身嚴重骨折,斷氣,德古拉吸血鬼,魂飛魄散、元神俱滅。

「不可能,怎麼會這樣?」古正傑慌了,荒腔走板的劇情並不在意料之中。「好,既然如此,我就把德古拉收服。」

古正傑從書包裡拿出潘朵拉盒子,掀開,向著窗外,卻沒有半點異動。

「為什麼?為什麼不能收服牠?」

「真笨啊你!」橙巍巍顫顫地撐著膝蓋起身。「被狼人咬死的吸血鬼是會元神俱滅的,既然沒有了靈魂,牠就不會到地獄去,也不會讓閻王送回人間,古正傑,德古拉已經徹底消失了,而你手中的百鬼,我看是湊不齊了。」

「為什麼會這樣?狼人不應該對吸血鬼反撲啊?」古正傑驚恐地攤坐在地上。

「小一對我的恨意是促使他自願變成狼人的因素,這也是我在昨天才知道的,當他說我私下放走了狩羽時,我就發現他不對勁了,而君君說你們曾經到過他們學生宿舍,卻留下他們活口,我就知道,你打算利用小一來對付我。」

橙移動腳步到了古正傑的面前。

「我這叫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昨晚君君私底下去找了德古拉,我想你不曉得吧!她願意接受短暫的痛楚,自願成為吸血鬼新娘,讓德古拉咬上一口,畜牲都是一樣的,到嘴邊的肉豈有不吃的道理,於是,德古拉吸了君君的血,而君君此時此刻也已經是永遠不死的吸血鬼了。」

「所以,當狼人看到了這個女人身上的咬痕,便轉而攻擊伯爵?」

「答對了!」橙比出了勝利的手勢。

「你…居然利用了這個女人對你的感情,趨使她成為犧牲品。」

「不,她是自願的,而且她也沒有告訴我她的行動,你只能說,我預料她會這麼做,卻沒阻止她罷了,」

「喂!女人!妳知道被吸血鬼咬到會有什麼後果嗎?」古正傑氣得眼睛都快炸開了,完美的計畫竟差臨門一腳。

「只要能殺了吸血鬼,然後殺了你為了小璃報仇,我根本不在乎後果。」君君含著眼淚,怒目相向。

「好,是你們逼我的,我現在就要開啟潘朵拉,九十九隻惡鬼,就算少了德古拉,也足以將你們殺得寸草不生!」古正傑的手覆蓋在盒子上頭,蓄勢待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見八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