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十六章

棒球練習場。

為了慶祝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在大聯盟的第十七勝,這間棒球打擊場正在進行五折特價活動,原本二十元發洩一輪十球,現在可以敲個兩輪,如果擊中懸掛在高空的銅鑼,還免費贈送六十枚代幣。大排長龍躍躍欲試,騷動的人群,坐無虛席的休閒椅,沸揚揚的噪動聲,動感的美國街頭搖滾樂,空氣裡盡是揮灑的汗水,此起彼落、零零落落的打擊聲,有的輕脆高亢,有的沉悶低盪。

須賀僧侶在其中一間裡頭,挑戰八十公里的球速,揮灑著年輕人的汗水,一向放蕩不羈、拈花惹草的須賀居然正在從事這麼一件有意義的事情,運動。

「哎呦,須賀哥哥,你不要貼這麼緊嘛!」

「妳的姿勢不夠好啊,來,屁股再翹高一點,勇敢的看著球,用力扭腰,球來嚕!球來嚕!」

須賀正從身後環抱著一位煙視媚行的女子,兩人扭扭捏捏像纏繞交配中的蟒蛇,他以教練的身份指導對方打球,即使他根本就不會打球,連棒球是圓形的他也是今天才知道,但醉翁之意不在酒,只在女子的腰間。

「記得以後要多練習,技術自然會進步了,我能這麼厲害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我也是經過長年累月的努力,加上不屈不撓的精神,才能換得今日的成就。」

「須賀哥哥,明天還要來打球喔!」

「沒空耶,我明天約了彭政閔打籃球啊!」

「咦?彭政閔是打籃球的嗎?」

「喔…,他在考慮轉跑道。」

須賀喝著冰可樂,跟全身香汗淋漓的女子揮手道別,在她離去的背後沁著醉人的遺香。

「死和尚,真行啊!又給你騙到一個女孩子了。」橙坐在白色的休閒椅上,喝著紅茶。

「騙甲騙甲啦!不過我還沒說你,你倒是唸起我來了。」須賀隨便抹掉頸上的汗水,坐在橙的旁邊。

「我有什麼可以給你唸?」

「天人魔三界女人,你全都搞上了,還敢說我?!」

「我聽不懂。」橙低頭吸了口紅茶,看著一間八十公里球速打擊間的女孩子,戴頂洋基的棒球帽,束起一束咖啡色的馬尾,努力地揮舞手中的球棒,卻連邊都沾不著。

「那個叫南宮晏的女學生,其實是撒旦之女,狩羽;而那個童光瞳,嘿嘿,就是天使長加百列!你可別告訴我你什麼都不知道!」

橙不發一語,視線仍然凝聚在那個打擊間的女孩。

須賀看橙沒反應,繼續逼問。「你口袋是什麼東西,拿出來看一下。」

「沒東西。」

「最好是沒有!」須賀一隻手直接搗進橙的口袋,揪出童光瞳的紙條。

「是飛機。」

「飛機?」須賀看看那隻不像飛機的飛機。「明明是心,你說成飛機,好,就算是飛機,也是個飛機心。」

「唸完了吧?該我了!你居然把古十字架賣個正在追緝古正傑的加上隊長,光是古十字架根本殺不了德古拉,你想害死人啊?」

「啊!原來那個買家就是有名的加上啊?!我怎麼知道!」

「現在你知道了。」

「當然啊!南昌鈺、北加上,誰不曉得啊!哎呀!原來大家都是同道中人,早知道就不會這麼寂寞了。」

「要給他知道你打著『限量是殘酷』的名號,賣給他殺不了魔鬼的道具,包你被他打死。」

「怎麼會,我相信中華民國警察是個講紀律的部門,絕對不會隨便亂打人……哎呦!誰打我?!」

「中華民國警察。」加上站在須賀的背後,拿球棒叩了他的頭一下。

加上毫不脫泥帶水地拉了隔壁桌的椅子過來,三人繞成一個小圈圈,互相對看。

現在加上有興趣的部份不在須賀的十字架,而是他手中的那張字條。

「既然你說那個叫童光瞳的是現任的天使長,不如就打開,證明一下?」加上語氣和緩,已經沒有官僚的架子。

「開就開嚕!要開嚕!讓我瞇一下!」

橙受不了須賀的拖拖拉拉,厭煩地搶走紙條,將折成俏皮的心形紙條攤開,三個人的頭立即湊在一塊,擠眉弄眼地看著揉得有些爛爛的字,須賀的第六感從來沒準過,就這一次,讓他矇到了。




靈師橙,離古正傑遠一點,別妨礙宙斯計畫,否則後果自負。

天使長 加百列



至少,字還蠻工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見八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