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真雄的意思不就是【真正兇】嗎?!聽我已經畢業的哥哥說他被人號稱為「人間凶器」,他的殘忍手法講求一擊必殺,而高手則能練成全身都是殺人的武器,他摧殘學生的身體就好像破冰、斷木、裂石、劈磚,而鄭真雄正是這些高手中的佼佼者呀。到現在還沒有學生可以在他使出三項絕招後不流下一滴眼淚的,而通常正常人都熬不過前兩招,為了讓各位能對他有比較深刻的了解,我就將他的武學造詣公諸於天下。
第一招:納爾遜式鎖,以手抓住對方的頭髮,不停地往後拉扯,威力無窮,任何人被擊中,頭髮掉光而導致送醫途中不治。
第二招:十字追魂棍,源於明末清初,乃大內高手的獨門暗器,取人首級於千里,易如反掌,由於殺傷力太強,已改由板擦來代替。
第三招:奪命剪刀腳,源於龍虎門王小虎,原本只是一種幻想,但是經過老師的改良已經成為一種必殺的腿法,使用方法如下:學生跪於老師面前,
老師使用雙腳夾住學生脖子,以棍棒毆打學生的屁股至開花結果。
「如果你習慣老師的攻擊之後,保證往後全身堅硬如鐵,而且刀槍不入水火不侵,兩年練成,無需收費。」這是老哥畢業前為了建立我信心的一句話。
從來沒有想過,在一個小學之中,要保住自己的小命會有這麼的困難,我不得不開始為自己找一塊風水比較好的地方,說不定還能造福後代子孫,免於步上我的後塵。

雖然是流氓班,但是俗語有云『天生我才必有用』,上天絕對是公平的,如果祂給你一個比跳蚤還要小的腦袋,那麼祂一定會隨機附贈你一身的好武藝讓你可以拿來好好的保護自己。在這個班級,腦袋比跳蚤還大的屈指可數,但是體育界的人才確是如數家珍,全班有三成是少棒隊、二成是游泳隊、四成為田徑隊、剩下的一成是無業遊民。
一日,在躲避球課上………………..
「操!厚以係啦!」
「好球!」
「哇哇!呼叫基地,我們正受到密集火力攻擊,要求立即增援,要求立即增援!」
少棒主投黃嘉雄(外號小白,也有人叫他”幹架王”)拼命地在球場上使用上飄球攻擊我方一群落荒而逃的同學。可是他的隊友們都露出了不悅的表情說:
「他一個人打,就行啦…..」
「躲避球,不是一個人就可以打的。」一位有「大尾」匿稱的同學說著,他就是當初以奪命香雞腿拆椅子的傢伙!!
他接過了隊友的傳球,毫不懷疑地就往小白身上丟去。
喂喂!!他是你們自己人耶~~~我當場傻眼了….
「靠!你在丟三小,你會不會打呀。」小白厭惡地破口大罵。
「對不起喔,手滑掉了….」
大尾居然還可以笑瞇瞇地跟他打哈哈,不過是人都看得出來那是奸笑。
「看!」小白衝到了他的面前,兩人互相凌空瞪了好久好久,
「你是俗蠟是不是?」隨即推了大尾一把。
「你是俗蠟!」大尾推了回去。
「你這個死肥豬,操!」小白更加用力的推他一把。
「你才是死肥豬,操!」大尾一口氣把他推倒在地上。
在這個時代的小學生很喜歡推來推去的遊戲,就連碰到對方的頭髮,對方都會想把他碰回來,很奇怪對吧!?可能是為了某種心理上的快感吧。終於導火線就快要引爆了,幸好體育老師走了過來說道:「你們在幹嘛你們。」
小白馬上告御狀說道:「抗議,老師,他學我。」
「有這回事?」老師插著腰聽著小白的解釋。
「我做什麼,他就做什麼。」
「不會吧?!」
「嚕嚕嚕嚕嚕!」(小白對大尾扮鬼臉)
「啦啦啦啦啦!」(大尾也扮鬼臉回去)
「老師。吶。你看見了。」
「唉,比賽就是這樣了,就像跑步游泳一樣,還不是你做什麼他做什麼?有什麼好抗議的,抗議無效。」說完老師又到樹下沉涼了。
老師,請問你走過來幹什麼?你覺得這邊的火勢還不夠大,想再多煽點風,多點些火是吧?經過體育老師這個要命的舉動後,這兩個人的火氣越來越大,可是偏偏躲避球又是個越打越火大的遊戲,而在這個班上也不能隨心所欲的丟別人,要是不小心傷了哪個大哥大的寒毛我反而小命不保,隨便假裝亂扔出去要是砸到小朋友又怎麼辦?就算砸不到小朋友,砸到那些花花草草也不好嘛!為什麼體育課不上全民健康操或有氧舞蹈呢?
最後終於全隊只剩下我一個人苟延殘喘在球場上奔波,其實根本沒有人想打了,大家都是故意當小白和大尾的靶子,希望早死早超生,只差一球我們就可以脫離苦海了。
太好了,快丟我吧,一球把我解決就可以結束比賽了。快給我個痛快吧。咦…這是….忽然天外飛來了一球………..正中我的太陽穴,我眼前一片昏暗,跪在地上。
「小白!媽的,你是打球還是打人啊?」我隱約看到大尾衝了上去抓住小白的衣領。
「我是打人怎麼樣?我要把全隊的人打得跟你一樣殘廢!殘廢!跟我鬥!!」
意識模糊之間,我眼角的餘光瞄到小白和大尾互相開扁,拳來腳往好不過癮。一位同學扶著我走到健康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見八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