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方成草,就接到了一堆匿名電話辱罵我這個負心漢

說我怎麼可以這樣對自己的乾妹妹,還有許許多多支持堯仔的眾大歌迷的信件

企圖癱瘓我的網路信箱.....

在這裡要做出以下澄清呀....

這些人名和故事情節全為虛構,事前有支會過這些同學了....

其實創作這種東西是很主觀地!不過各位的批評我是一定會接受地!!

如果人名與故事有雷同之處全為巧合呀...哈哈..全是幻覺..嚇不倒你們地!!!

ps.工管系的堯仔唱歌是很好聽地,尤其是少林武功加唱歌跳舞....

啦啦啦啦~~~
少 林 功 夫 好 野
少 林 功 夫 夠 勁
我 係 鐵 頭 功... 無 敵 鐵 頭 功
你 係 金 剛 腿... 我 係 金 剛 腿


少 林 功 夫 好 野, 真 是 好 野
少 林 功 夫 夠 野, 真 好 ? 我 係 金 剛 腿 , 金 剛 腿
我 係 鐵 頭 功 ....哇 … 哇 … 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見八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