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我聽說你和那個社長最近很要好,對吧?」伊茹一看到我就是冷冷地問道。
「哇!好大的棉花糖呀!」我試圖轉移她的注意力。
「那是積層雲,哥哥…..」
「哇!那邊有一隻公狗在強姦一隻母貓。」
「哥哥!」
「哇!是外星人耶!喂,地球很危險,你快回火星去吧!」
「哥哥,我不理你了。」伊茹撇過頭,哼了一口氣。
「好啦好啦!我是跟她蠻要好的。」我傻傻地笑了一下。
「難道你不知道我對你的心意嗎?」她放了一道冷箭打破了我的理智。
「妳剛說什麼?」我確認性地又問了一次。
「我喜歡你呀!!」她義無反顧地抱住我說著,我當場除了傻眼之外,真不曉得能做些什麼,心思還沒有整理清楚時已經被倚綾看到了這一幕,喂喂!這可不是連續劇呀,為什麼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妳看不到我,妳看不到我,總而言之,妳一定看不到我….」我想施展出特異功能中影響腦電波的絕招,不過幻想是美麗的,現實是殘酷的。倚綾頭也不回地含著眼淚跑走了。
我輕輕地推開了伊茹說:「對不起,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我拼了命向倚綾離開的地方追去,在學校後門只見到那位周淫虫抓住倚綾的手拼命道歉,我氣得衝了過去大罵:「放了那個女孩!」
「你是什麼東西呀,少裝神弄鬼呀小子,」周淫虫先生轉頭過來對我吆喝。
「我說,放了那個女孩!」
「你們男生全部都是一個樣子!」倚綾忽然開口大罵,然後甩開那個男生的手,騎著機車離開了。

「別難過了,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支花呢?」堯仔和我坐在階梯上喝著飲料。
「你不懂,這是我的初戀耶!像你這種揮一揮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的人怎麼能了解我的痛苦。」我難過的邊喝飲料邊說著。
「我了解,我又何嘗不是呢?」
「不是啊,報章雜誌說你有很多女朋友。」
「是…是什麼報紙呀?」
「對不起….我又說錯話了。」
堯仔站了起來指向迎面而來的一位女生說:「你看那個靚女…」
「靚女又怎麼樣!我是讀書人。」
「我的意思是好兔不吃窩邊草,好馬不吃回頭草。與其執迷不悟地死纏爛打,不如跟著我去尋花問柳,包你樂不思蜀,爽歪歪!」他露出了一臉皮條客的表情。
「我還沒問你,幹嘛去偷拍人家的照片。」
「開玩笑,要不是我在背後推波助瀾,你以為就憑你這副尊容能有現在的豐功偉業嗎?」他理直氣壯地說著。
「好啦!有你這麼一位知己,我也算死而無憾了!」我嘆了口氣。
「ㄚ朗,你知道什麼是噹….噹噹噹噹噹噹」
「什麼噹..噹噹噹噹噹噹」
「噹..噹噹噹噹噹就是…..情和義….值千金…上刀山下火海有何憾…為嬌娃..犧牲又何憾….」在他還沒唱完歌之前,我已經摀著耳朵逃走了~~~~
堯仔什麼都好,就是不能唱歌,那種殺豬的歌喉可謂能人所不能,記得上次在歌唱比賽時,堯仔不聽我的勸阻硬是去參賽,結果搞得整個會場死的死,逃的逃,哀嚎遍野,聽眾奔相告走,踐踏而死之人不計其數,原本熱鬧的比賽會場被他搞得跟停屍間一樣,還好現在不用升旗典禮唱國歌,不然學校的傷亡應該會更慘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見八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