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十三章

「你不是要帶女朋友回來,怎麼帶個男的回來了?」老哥冷言以對。
「還把他給灌醉了才回來,原來你喜歡這種調調。」堯作勢撿起滿地疙瘩。
「冤孽呀冤孽。」師公樂撥起佛珠。
「那邊那位大師,你幫我扶一下他。」
「出家人以慈悲為懷。」
阿樂順勢將葳葳架在肩上,我騰出雙手,雙手抱拳,用力地朝阿樂的頭上重擊,然後背著葳葳上去房間。

「警察打人啊-哎呀-警察打人啊-」師公樂抱著頭在地上翻滾,照理說應該失去意識了,看來我出手不夠重。

將葳葳丟到床上後,我在他旁邊坐了下來,然後拿起他的臉仔細端詳一番,細長的眉毛,覆蓋的長睫毛,光滑的臉頰,沒有任何被粉刺或痘痘襲擊過,猶然小baby的那張沉睡的臉龐,天真而無拒地陷入我的枕頭裡。

又來了,那股巨大而不知名的吸力,吸住我了、吸住我了…,我的唇緩緩地就要降落在他完美無遐的臉龐上,不,目標改變,空襲珠唇!空襲珠唇!我的大腦無法操控小腦的動作,莫非…這是脊髓小腦變性症!

(不要亂套病名把自己的行為合理化)

「哇!我在幹什麼?!好…好噁心…。」我一路退到牆角,葳葳還是安穩的酣睡著,卡哇伊~~~。
啊!不要再亂想了!
我敲敲自己的頭,走到客廳撥了通電話給奈美。

「什麼!你把他灌醉,還帶到你家?!」話筒的另一端雷雨驟變。
「是他自己喝醉的,我沒辦法,妳來把他領回去吧。」
「現在宿舍關門了,我警告你哦,我明天去接他,你不要亂來,不然的話…。」
「怎樣?」
「你小心有頭睡覺,沒頭起床!」

我突然覺得頸部涼了一截,眼前晃過南京大屠殺,我大中華民族無數無辜市民接二連三排著隊,拖著沉重步伐,一個個慘遭斷頭落地,那顆頭還咕嚕咕嚕地滾到了奈美的腳邊,陰險的笑臉,搭襯著森森的一排白牙,千人斬拔刀齋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回到房間裡,我摔在椅子上,看著無知的葳葳就這樣卸除武裝躺在別的男人床上,我心底明白他明明就是男的,但又為何我會興起想親近他的衝動,難道我內心的潛在因子有同性戀的成份在裡頭嗎?那我對零又算什麼?
千萬不要告訴我,我是異性戀。
其實,一切都不能怪我朝秦暮楚,說到底,怪只能怪這個時代,要將這麼多完美的人類放在同一個年代裡,古語有云:「江山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競折腰」啊!

堯探頭看了我房裡一眼,我也回敬他一個多事的眼神。
「你要幹嘛?!」我拖著有氣無力的語調。
「要不要我借你戴銳斯的最新款,不需冷藏,也沒有防腐劑。」

我驅身一個箭步,堯一路滾到了一樓,看他安然躺在血泊之中後,我才放心地走回房間。

回到了房裡,葳葳已經起床了,他撐著身體,揉揉眼睛看著我。
「嗯?朗哥哥,不可能,我一定是在做夢。」
「悟空,要作夢還早著呢!」
「那真的是朗哥哥嗎?」像是獵豹般地一把將代表羚羊的我撲倒在地。
「喂喂,你怎麼在PUB裡喝醉了?」我將他推開,不動聲色地緩緩向後挪移。
「還不是朗哥哥害的。」
「干我個屁事。」
「我知道,朗哥哥不會喜歡我,所以我去買醉,只有這樣才能忘了朗哥哥,想不到你居然出現了,我好感動哦。」他又作勢要向前猛撲,這次是餓虎撲羊。
「你等等…,葳葳,你聽我說。」我嚥了一下口水。「葳葳,你很可愛,也很完美,我也很喜歡你,但是我跟你是不同世界的兩個人,就像是人鬼殊途,你看過人配豬、蟑螂配牛的嗎?最慘的是螞蟻跟大象。」
「你幹嘛說你自己是豬啊,哈哈哈!」
「我只是舉例而已啦!」我盤腿坐在他面前。
「葳葳,我已經喜歡上一個人了,這個心意是沒有辦法改變的,也許我也喜歡你,但是那是不一樣的心情,人在世上都在找尋自己的另一半,找到後才是完整的自己,就算跟你在一起了,也只是兩個不切合的拼圖湊在一起罷了,沒辦法咬合就不是完整的拼圖,你明白嗎?」

他點了一下頭,然後眼淚像彈珠般地彈了出來。

「你明白、你明白。」

全世界的人口超過六十億,你一定會找到合適自己的拼圖,而愛情就像一場長久的拼圖遊戲,有的拼塊一眼就可以找出對的位置,有的則要失敗好幾次,但到了最後,屬於自己的另一塊一定會出現,別急,一定會出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見八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