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明天全國的報紙頭條吧?!

除非中共今晚宣佈要打台灣...

---

今天國民隊的外野手根本不用派上場

站在全地球最會打球的幾個男人面前 王建民的伸卡球讓他們一個個連滾帶爬進內野手的手套裡

還沒踩到一壘壘包就可以轉彎回休息區了

三個外野手沒事到都可以坐下來泡茶聊天

老王展開的絕對領域讓小熊隊的打者們後悔今天站上了打擊區

完全沒辦法穿過的內野防區  讓他們只能望球興嘆

全場僅有一支內野僥倖安打

 絕對領域.jpg  

華麗的0.4秒路徑 詭譎的剎挪轉移

就連當地的土地公也保佑不了他們的地主隊了

在客場殺得眼紅的老王 從第一局一路燃燒小宇宙到第六局

進入了無我的境界

無我境界.jpg  

連在第二局時 用球砸在對方打者身上也已經是面無表情

砸到就算你倒霉啊~~

以為老王可能會因此動搖信心的我 替他捏了把冷汗

不過無我境界是很恐怖的

下一球他立刻就製造出雙殺打

如此氣勢如虹 如斯不動如山

根本沒有法律可以阻止得了他了啊~~~

法律阻止不了我.jpg  

而小熊隊Garza的快速球 對上王健民凌厲的伸卡球

兩種截然不同的球風真的是讓這場比賽 非常有可看性

一來一往的攻防 就在Morse的全壘打中劃上驚嘆號

奠下了王建民第一場勝投的基礎

終場3:1

王建民 主投六局 失分0  滾地球

這種奇蹟般重現兩年前在洋基隊的威力 

看得我都激動得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我認為微笑就可以了.jpg  

這時候就送上綾波零的微笑犒賞一下他好了

綾波零的微笑.jpg  

ps. 老王的打擊也很可愛啊 感覺不協調的站在打擊區上的他 好殺啊

 不過當時緊握球棒的他 卻也著實讓投手和外野手都成了驚弓之鳥 真的是想不到他會把球敲得這麼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見八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