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吃飽飯後 居然發生了一件極度不可思議的事情在我身上

三年以來沒有再打嗝過的我 再度發作啦~~~~~~

太有趣了,因為一直打嗝覺得很好玩 我會不自主發出嗯!嗯!嗯!的聲音~~ 聽了我自己都很想笑~

大概持續兩個鐘頭以後 我覺得有點煩了~ 就算是一支聖鬥士星矢 連續玩上兩個鐘頭也會膩呀~也太久了啦~ 很累耶!

 

於是我開始迫不及待實驗我曾聽過的偏方

先彎腰喝水 (結果一打嗝整杯水被我吐在電腦上

再試試冰敷橫膈膜 (那是在哪裡呀? ) 上網找了資料確定之後 到冰箱拿出冰支來開始冰敷~確定無效 把冰支吞了~

穴道~ 傳說用姆指按壓掌心可以解決打嗝的困擾 那叫做勞宮穴  承上....無效

憋氣也無效~憋到一半就會情不自禁的打嗝破功

最後 燒報紙~一口氣把煙吸進去~ 想當然爾 我被嗆得眼淚都噴了 打嗝依舊在 幾度淚眼流呀~~~

於是我得證 偏方都不可信啦~~根本都是騙人的啦 ~~~> <~~~

你又騙我了.jpg  

 

 我要用意志力來克服這個障礙~~

我希望藉著寫東西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來忘記打嗝這回事 ..........

結果.........................我還是在寫打嗝的事啊.............................

腦袋裝漿糊.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見八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