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十九章

自從與欣敏分手後,我覺悟了兩件事,第一,該是時候自己動手做東西吃了。第二,如果懷疑女朋友有沒有劈腿,就在當天早上去找她就對了。
堯很快地又掉進了另一個愛情沼澤,交了一個女朋友,許久未出世的戴銳斯保險套又再次出現在我眼前晃動著,害得我也好想掉進去,沼澤沼澤,你怎麼不收我呀?

為什麼你的速度這麼快,為什麼?我連個車尾燈都看不到。

「這種事是講天份的。」
「天份,我也有呀!為什麼你可以說交就交得到呀?」
「說交就交,吶!這就是權力啦!學著點。」
「到底怎麼樣才能追得到女孩子呀?」我拿掉昨天哭腫的雙眼,換上閃亮亮的大眼。
「兄弟呀…。」他語重心長地拍拍我的肩膀,「這種事急不得,要慢慢來。」
那你換女朋友換這麼快又是什麼因由呀?
「你不懂,一定要快!現在不追就來不及了。」
「好吧!我告訴你,把妹最重要一點,一定要會耍帥!」
「耍帥?那我不就沒問題了。」
「你完全沒問題呀,是你爸媽有問題,把你生成這樣。」
「你這可是人身攻擊哦!」
「人蔘?我還當歸攻擊咧。」他指著客廳裡的一位師父。「你的姻緣我早幫你算完了,還連大師一起請了回來。」
「大…師…?」

客廳裡忽然間吹起一陣狂風,報紙毫無章法地亂飄,鴿群賣力揮動翅膀振飛,謎樣的師父佛光初現,好…好耀眼呀,我的眼睛睜不開了。

「喂!師公樂,等一下你要把客廳給我打掃完才可以走。」
「別這樣嘛!你知道我喜歡搞點噱頭呀!」

路人甲:「收錢。」
師公樂:「你們幹什麼的?」
路人甲:「放鴿子。」
路人乙:「開風扇吹風。」
師公樂:「我沒要求開電風扇。」
路人乙:「可是你要求有報紙在身邊飛,不開風扇怎麼飛?」

「你們等等。」我叫住了兩位路人甲乙,「扁他一頓,我給你們雙倍!」

****

「這位同志出手太重了吧,看起來不像是特異功能中人。」阿樂冰敷著瘀青的眼角。
「別以為拿把桃木劍就是黑社會,我告訴你,我們這裡人人都是,要殺了你都可以。」
「我沒說我是黑社會呀!哎呦喂呀!言歸正傳,邱比特昨晚託夢給我,想不想聽?」
「不想。」
「他說你跟零是三世姻緣。」

完全沒有在聽人講話。

「是哦?就是做三輩子的夫妻嗎?」我喜滋滋了一下,不過沒有表露出來。
「錯!是三輩子之後才能再做夫妻。」
「啊?那我現在是第幾世?」我跳到桌上。
「第一世。」
「怎麼會這樣?」
「所以說,零今世只能喜歡女生,你沒望了。」
「我就說她是拉子嘛!」堯在一旁煽風點火。
「也不是說沒有化解的方法。」阿樂捋著虎鬚說道。「所謂解鈴還須繫鈴人,她之所以變成這樣拉子,完全是你這個傢伙造的孽,所以你要負起責任。」
「沒錯,讓她知道男人比較好用!」堯越搧火勢越大。
「等一下兩位,她從來就沒有說過…她是個拉子呀!」
「嗯?還沒說嗎?」阿樂轉頭看著拿著紙扇的堯。
「實不相瞞,小弟是假設。」堯說。
「沒關係沒關係,反正她早晚也會變成拉子的,你就照著劇情走就對了。」阿樂安慰著我。
「你們是不是厭世了呀?!趕快幫我想辦法才是真的,我很手足無措呀!」
「不用擔心!對方只是一個女孩,但是你有我們撐腰!」好…好感人…,這就是友情嗎?

「我在你的冰箱裡放了很多海尼根,等你失戀了我們再陪你喝。」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見八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