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終於在革命十次之後,它安息地離開了馬桶,通往西方極樂化糞池,(這樣寫大家會不會也想去瞧瞧看啊?)我閉上了雙眼吐了一口氣,但是當我睜開雙眼的同時,一件令人髮指、錯愕不已的景象出現在我面前。

你曾經看過幽浮嗎?

你曾經見過鬼魂嗎?


不論你見過了什麼,都比不上我今天所見之恐怖及令人難以致信。

「何方妖孽竟敢出來嚇本少爺!」

在我的眼前,出現了一隻老鼠,它抱著一條被沖回來的便便,由遠而近,乘風破浪而來,見牠樂不思塾地隨著浪花起舞,坐在便便上一邊吆喝一邊瘋狂地戲弄著浪花一朵朵。

「哇靠!怎麼?唬我啊!你唬我啊!你以為你在玩香蕉船嗎??」

你都沒有付錢,怎麼可以……??

(這不是重點吧?)

面對此情此景,一般地球人的反應一定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管他媽媽嫁給誰,立即跳開馬桶,但是,我做不到,我因為坐在馬桶上太久的一段時間,雙腳早已麻痺,就像被點了穴般動彈不得,只好尷尬地望著牠,與牠四目交接,雖然冷汗直流,屁股也感覺毛毛的,總覺得牠連馬桶都鑽的進來了,等一下會不會鑽進我的屁眼裡呀?幸好,因為馬桶沒有附著力,老鼠只能在水面上不停地扭腰擺臀,時而趴在便便上喘氣,根本沒有機會爬出馬桶。

「來呀!你有種過來,你過來我打得你趴下。」

可是老鼠好像一點想上來的欲望都沒有,時而潛水戲游、時而仰泳喚氣,自己玩得不亦樂乎,玩累了就趴在便便上休憩,浮潛加香蕉船有搞頭嗎?

雖然我的雙腳已不聽使喚,但我還有一燈大師獨傳的一陽指神功,只要輕輕一按PUSH鍵,保證老鼠立刻變成一隻皺了的老鼠,離開牠不該來的地方,但是電影大話西遊中的唐三藏曾說過:「做妖就跟做人一樣,要有仁慈的心。」於是我開始設身處地為那隻老鼠著想,如果今天掉進馬桶裡的是我,不是老鼠,那會怎麼樣呢?

我會玩香蕉船玩到死!!!!

(現在不是講這個的時後吧?!)

是啊!費盡千辛萬苦從化糞池中爬上來,轉眼間又要回到噁心的化糞池天堂,你說那是多麼的…不衛生啊?(玩便便就衛生多了嗎?)

雖然朱自清曾說:「赤裸裸的來,轉眼間也將赤裸裸的回去。」可是,唉,我還是不能這麼做,我收回了我的一陽指,陷入沉思想另一個辦法,天無絕鼠之路,辦法是人想出來的,我一直這麼告訴我自己,但就在這種危急存亡之秋,不幸的事又要發生了,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船遲又遇打頭風啊!大腸裡的第二波攻勢在此時居然在我的洞口呼之欲出,探頭又探腦,這下可不好了,這一沱下去不把那隻老鼠打死也殘廢啊,而且拉泡屎在人家的頭上,說什麼都對人家多不好意思呀,老鼠也有牠的尊嚴啊,就像我也不喜歡別人拉泡屎在我頭上啊!!

(誰喜歡啊?)

再加上我覺得這一波會很不得了,因為它混合了我剛剛的怨氣,以及未散之內力,勢必會引起一波驚濤駭浪、風捲雲動之慘不忍睹的畫面。

想想你現在正位於天氣蔚藍加上風和日麗的墾丁海邊,一個人愉快地坐在香蕉船上無憂無慮的玩水,忽然之間,狂風暴雨、雷電交加,在你還沒反應過來時,天上便噴下了數之不盡的便便,要什麼樣子有什麼樣子,你會開心地繼續玩水嗎?如果天上飄下的是細雨或雪片就算了,那個蛋糕呀、糖果啊也是不錯的選擇,但是,是屎耶!你會不會想寫個「慘」字?

我實在不想打擾那隻老鼠的雅性,所以唯一的辦法就是用內力將便便逼回體內,以十成功力關閉唯一的出口,使出十三太保橫練金鐘罩的最高境界-縮屎入腹。經過一番折騰,總算是制止了二號便便脫離而出的慘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見八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