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世界上,最讓你感到噁心至極的事情是什麼呢?

一條怎麼沖也沖不掉的便便?

還是一隻從馬桶裡鑽出來的老鼠?

相信我,最噁心的事,是一條怎麼沖也沖不掉的便便加上一隻從馬桶鑽出來的老鼠,塵世間最噁心的事莫過於此,原本以為我吐呀吐的就會習慣了,但是那種場景至今依然在我的腦海裡不斷地重覆重覆再重覆的播放,為的是讓我不斷地重覆重覆再重覆地看個清楚,這是一宗令人聽了毛骨悚然,慘絕人寰都不足以形容血淋淋的事實,套一句電影『鹿鼎大帝』中,佛印說的話:世事難預料!

前幾天在電視新聞報導,網路上有張老鼠從馬桶咕嚕一聲鑽了出來的照片,我當場嚇了一跳,以為他開玩笑,這種合成照片我看得多了,朱茵變成豬頭皮,周杰倫變成了米其輪,什麼場面我沒見過,想嚇我是嚇不倒的,我什麼都怕就是不怕老鼠!

本來嘛!從小到大我們所受的教育都是人往高處爬、水往低處流,試問一隻老鼠又怎麼能違反大自然的定律,我不說你不信啊!昨晚我仰望星空,百年難逢一遇的九星連珠,居然被我給遇見了,傳說九星連珠必有怪異!原來註定我今天撞鬼!沒錯!古代有蔣故總統全神貫注看魚上游以立志,今日有我黃晏朗聚精會神看老鼠上游馬桶而吐血。我要開始說囉,你們準備好了嗎?我還沒呀….(喝茶)

話說一早,肚子饑哩咕嚕、波濤洶湧的翻個不停,看來一場火炮大戰已經蓄勢待發,我頭也不回地一路奔到廁所,通常我都是在二樓以上的洗手間解決,而這一次因為來得太突然,我逼不得已只好衝進一樓的廁所,這是我二十年來第一次產生了想失身給一樓廁所的感覺。在奔跑途中,已經順便解了皮帶與牛仔褲的鈕釦,這是為了避免我看到馬桶時太過興奮,連褲子都來不及脫就拉了一褲子大便,褲子都脫一半,那不是太冤枉了嗎?要知道時間是不等人地!那溫柔的HCG馬桶正在我眼前等待與我接觸那一剎挪的快感,喔…..一屁股坐上去,那種零距離與馬桶的肌膚之親真是令人喜上眉梢、樂而忘憂,隨著不明固狀物體的射出,我變態而陶醉在舒發中的表情也同時反應在了臉上。(表情做作,略顯浮誇。)

(你這種固體用排出會不會比較恰當一點?)

<不行!一定要用個【射】字,才能表達出我真正的感覺。>

「噗通!」

這一聲是如何的滿足,那種完全脫離括約肌,一點也不拖泥帶水的便便是人們的最愛,最最討厭的就是老是下不來,還要用力使用括約肌夾斷的便便,因為有時後你會希望它遲早會自然而然因為地心引力的關係而脫落,但它卻老是懸崖勒馬停在半空中,這時內心就會出現兩種聲音:

「別理牛頓說的話了,用力夾斷它!COMN BABY!」

「你說夾就夾,我說不許夾!」

那真的是一種好討厭的感覺啊。

而另一種是你連想夾的機會都沒有,那就是天女散花式的爆炸噴射型便便,這種便便更是令人聞風喪膽、望而卻步、退避三舍,因為它不僅會搞得你的馬桶屍橫遍野,更會使你白若冰雪、嬌嫩欲滴,如同棉花糖般的小屁屁成為麻花屁,整間廁所頓時成為一片血海,生不如死、死不如生、欲仙欲死、死完又死。

自從這一條蕩氣回腸的便便順利地脫困而出後,我心裡的大石也等於放下了一半,舉起了代表成功的食指,輕輕地壓下了PUSH鈕,從此以後,世上再也沒有這一條便便的存在了,我的嘴角情不自禁的上揚了起來,沒錯!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又到時後講拜拜,隨著激情的沖水,便便順利的從滑水道離開了,雖然依依不捨,但是天下無不散之宴席,我揮了揮手跟它告別…….。

咦?情況不對,哇~~~它回來啦,轉了幾圈後,它依然漂浮在水面之上,這是怎麼一回事,有一種哀傷的感覺。

「小H你在幹什麼,裡面根本沒有沖乾淨,還有一沱屎,你有沒有搞錯啊!哎,有沱屎你看到了沒有?哎,有沱屎耶!」

好一條鐵掙掙的血漢子,I服了YOU,我又再度舉起了右手食指按了PUSH,嘩啦啦!!它再度進入了滑水道,哇…..又回來啦!!你在不甘心什麼呢?所謂塵歸塵,土歸土,屎歸化糞池,你究竟還有什麼心事未了呢?面對目前的窘境,我已經有一點不耐煩了,這次舉起了左手食指按下了PUSH。

(換了手就有用了嗎?)

答案當然是否定的,這條調皮的小頑童又回到了我的身邊,此時此刻真想敲門叫爸爸進來看上帝,不過這條便便真的是把我給惹火了,要是換了我兩年前的脾氣,我一腳就把你踹到下面馬路上去!再把你掛到皇后像廣場上鞭屍啊你這條便便!
無理取鬧的生完氣後,我又棄而不捨地繼續沖便便,我真是猜不透你啊便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見八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