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畜牲不要吵  

不曉得各位有沒有這樣的經驗,在夜深人靜之時,一台救護車喔伊喔伊的橫艮而過...

接著便是兩岸猿聲啼不住般的吹狗擂的聲音,此起彼落的不斷放送...

有人說這是因為狗狗看到了人看不到的東西

但也許只是單純的因為這樣的頻率跟牠們音頻相同而產生的共鳴

就像是狼嗥一樣,互相傳達訊息罷了

事實上狗狗根本不曉得那是什麼意思,牠只是隨波逐流地跟著大家瞎起鬨

就像民眾們從蛋塔.黃金比例的翡翠檸檬.到現在的雷神巧克力

我們因為媒體的炒作而瘋狂地跟隨

舉例來說,以這次的服貿事件來看

不可否認的,我是因為學生攻占了立法院之後才開始關心何謂服貿條款

關於這點我是感到蠻汗顏的

我也是那群跟著瞎起鬨的狗狗之一

因為媒體日以繼夜的轟炸 才讓我去注意到原本沒去關心的事情

但各家媒體有各自表述的立場,看官們看得一頭霧水,

有人說不要看電視,有些人會告訴你什麼是正確的,什麼又是不正確的

但事實上我們不在其位,也無法深入了解政治間的利害關係

只能從自己能夠接收的頻率接收自己想要聽到的東西

我當然也有自己的立場和色彩,也有支持某方面的意見

但盲目的我啊~只能衷心期盼開著喔伊喔伊的那個人真的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他該做些什麼才救得了我們這個即將崩毀的世界

別讓我們這群狗狗跟隨著不知所謂的帶頭者啊嗚啊嗚的亂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服貿
    全站熱搜

    見八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