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載著茶去買東西吃

突然一隻狗衝上來把茶撲倒 瘋狂的猛咬

我情急下趕緊去把那隻兇狗拉開 也不管會不會被咬到

想不到牠越咬越起勁 根本拉不開

好不容易把牠甩開了 卻發現茶在流血 身上破了好大的洞

我將茶載去醫院 縫了三針 花了好多錢 ...


然後我回頭去找那隻狗的主人算帳 想不到他們卻死不賴帳

說狗不是他們養的 不關他們的事 狗是自己要蹲在他們家門口的

只是來吃麵的客人偶爾會倒廚餘給牠吃

我就很氣的說 : 那如果你們要餵他吃東西 就該負起管教狗的責任!

怎麼可以放由牠肆無忌憚的亂咬 如果你們不想負責 我就叫抓狗大隊來抓!

結果他們反說 : 好呀!如果你覺得你家的狗比較高貴 其他的狗死不足惜

那就去叫呀...



我聽了更是火大 本來只是想讓他們對那隻夠有點責任感

他們居然反嗆起我的不是 ~~~~


啊啊~~~怎麼會有這種人呀~~~


這口氣真是嚥不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見八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