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剪頭髮,造型師一看到我就很高興

一直跟我聊天順便想拿我開刀試試他的新作

"什麼?! 燙頭髮?我不要! " 我很堅持的說...

但不知不覺在聊天的過程裡,我已經滿頭都是錫箔紙了

等等,你的眼神如此不良,你想幹嘛?!


-----十分鐘後----


他真的給我燙頭髮了,而且是頭像衝天炮一樣的頭髮

這...這太前衛了吧? 我沒辦法接受啊~~~

我此時心裡的OS是..."原來不是虎鶴雙形,是孔雀開屏,怪不得這麼差勁..."

幸好他說隔天如果後悔可以找他重剪

我當然重剪了啊!!! 這什麼問題啊!!!

但隔天他還是一面惋惜一面的替我落髮...

該惋惜的是我吧? 燙頭髮的錢可是算在本公子頭上耶...

------------------------------------------------
圖片連結...因為我懶得在上傳了...我超懶的你都不知道喔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uno&b=7&f=1960675173&p=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見八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