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十一章

在路邊買了兩支甜筒,一支是瑞士巧克力口味,另一種是橘子口味,零說這樣可以交換吃,兩種口味都可以吃的到。

「咦?」我的內心放起七色煙火,在夜空轟炸著閃亮的火花。
「不會這麼小氣,連給我舔一口都捨不得吧?」
「不,我很樂意。」必要的話,還可以給妳舔別的地方,啊!我在想什麼!

她接過了我的巧克力冰淇淋,用舌尖將最上處輕壓一下,捲了一口到嘴裡,那表情應該是在回味,似乎嘗到了甜頭,她繼續又用舌頭在上面盤旋,因為溶化得很快,溼滑的舌尖就在我眼前,不停地從餅乾處由下往上舔拭般地攻擊高塔,然後在冰淇淋上含了一口作結束,堯常說,看女孩子吃冰淇淋是種享受,我說,自己吃才過癮,原來,當初一切都是我太幼稚了,堯,對不起,因為真的很過癮。

「吶,還你。」餅乾筒裡的冰淇淋早已蕩然無存。
「這也叫交換吃?我都還沒吃到耶!」
「不然我的橘子冰借你一口,只能一口哦!」不用重複兩次吧。

慢著,這…這不是間接接吻嗎?那滑溜溜的甜桶上處,是剛才零舔過而殘流下晶瑩剔透的液體啊!我…我怎麼這麼邪惡…,可是,太幸福了吧!這樣進展得太順利會讓我有壓力的,天啊,為什麼要讓我這麼順利啊?
那就男子漢般的一口咬下去吧,我嚥了嚥口水,閃閃發亮的甜筒正呼喚著我的舌頭,感謝老天賜與我的良機,這時的我應該要向著西方朝拜三次,默念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事後再請歌舞秀到武廟前還願才對,不過我沒有這麼多時間,對不起了,各位,呵呵呵…間接接吻耶…哎呀,我還真是不老實啊!我自摑了一下害羞的耳光。

「你不要吃算了。」
「要、要、要。」重複了三次,看我多想要。
「你吃起來覺得怎樣?」
「嗯,甜甜的…有種幸福的感覺,就像在心坎裡倒進蜜糖,然候在糖水裡打滾來打滾去,直到天荒地老海枯死爛啊!」這是零舔過的冰淇淋耶,我已經全身酥麻茫茫然攤在公園椅上,不知所云,看來一時半刻是動不了了,這就是靈魂抽離導至間歇性休克嗎?
「有沒有這麼HIGH啊?」她又舔了一口。
「是啊是啊…」
「就一整個很甜而已呀。」
「是啊是啊…」
「你還好吧?」
「是啊是啊…」
「兒子出世!」
「是啊是啊…」
「老婆死了!」
「是啊是啊…」
「兒子天才,會叫爸爸!」
「是啊是啊…」
「兒子死了!」
「是啊是啊…」
「我看你應該是發燒把頭燒壞了吧?」冰冷的手指觸碰著我的額頭,將我凍醒。
「媽呀!妳的手怎麼這麼冰?」我急忙回神,雙手搓揉零冰冷的手。
「呵呵,因為我是天山下美麗的雪女。」
「是大雪怪吧…,哎呀!妳幹嘛打我!」

牽著零的手,藉口是我的手比較溫暖可以給她保暖,真相是只想要牽她的手而已,常常真相會比藉口還要來得單純,我可以拍胸脯保證絕對沒有對她有非份之想,除了她的舌頭除外,好吧!動機確實不是那麼單純,特別是明明我的口袋裡有暖暖包,又不拿出來用的時候,但我這麼做,也是為了造福黃家,回饋子孫,給世人信心,讓全宇宙和平啊。

既然可以讓全宇宙和平,我一個人獨自承擔欺世盜名的罪名又何足掛齒呢?
很快的,這個不成文的理由就說服了我自己,義正言辭地牽著零的手逛街。

「就這樣一直牽妳的手,不會生氣吧?」我小心翼翼。
「可是我會流手汗。」
「我不介意。」
「那…那就讓你一直牽著,還有…」她低頭看了一下腳尖。「不能再牽別的女生。」
「只牽妳一個,一直。」

零的手,好冰。
我的心,好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見八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