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十五章很會玩電動的不代表現實中也很厲害

 

「想起什麼?我有欠你錢嗎?只不過當初借的波多野結衣忘了還你而已,有必要這樣嗎?

 

「嘖竟然你想不起來,就讓我來幫幫你回憶一下吧。

 

不管是什麼回憶,肯定不是個好東西,阿海篤定的摀上耳朵,閉上雙眼,他什麼都不想看到也不想聽到,但隱隱約約,他可以感覺到阿祥腳步正在灼燒地面,印出一道一道愈趨愈近的黑色腳印。

 

終於他逼迫到了阿海的面前,外面的雨嘩啦啦下得更大了,風也獵獵作響起來,伴隨著轟隆的雷聲,閃電幾度將阿祥恐怖的真實背影烙印在牆上。

 

一隻傳說中活生生的古老惡魔。

 

「阿海呀,你知道嗎?大腦是一種很特別的東西,即使失憶了,但在潛意識中,某些畫面還是會刻印在你的腦海裡,只要大腦沒有受到器質性損壞,而是大腦皮層受到暫時性抑制,那是可以康復的喔,你近來不是常常做惡夢嗎?很快地你就能感同深受你的夢境了。」

 

阿海看到那黑色的羽翼緩緩張開,幾乎遮蔽了他所有的視線,那把黑色巨刃他再熟悉不過,那便是一刀剖開了洛可可大屋的東西,現在正準備剖開他的大腦。

 

「哇!救命呀!波多野結衣還你就是了啦!」

 

黑色的巨刃迎面而來,殺氣騰騰,阿海眼見就要被開腸剖肚,但黑刃卻撲了個空,只在牆上劃出一記刀軌。

 

一條鋼線峰迴路轉地游走到阿海身邊,一眨眼便將他拉出了惡魔的領域之外。

 

門口前同時捎來了烏克麗麗的琴弦聲。

 

「兩隻老虎,兩隻老虎,跑得快,跑得快,一隻沒有眼睛,一隻沒有尾巴,真奇怪,真奇怪

 

一名六歲左右的少女穿著藍白色的水手服,頭上綁著引以為傲的蝴蝶結,捧著烏克麗麗,一邊演奏一邊讓琴弦像被附與生命一樣,在危急之秋將阿海救了過來。

 

「洛可可?真的是妳嗎?」

 

「當然是我,阿海哥哥,麻煩對白有點深度,謝謝。

 

「妳怎麼會在這裡?我以為妳已經避難去了,妳還好嗎?有吃過東西嗎?要不要進來我家喝杯咖啡?」阿海寒喧起來。

 

「我原本是打算逃離惡魔的,但是我想了想後,決定跟阿海哥哥選擇同一條路,那就是與惡魔對抗,請讓洛可可跟阿海哥哥一起並肩作戰吧!」太感人了,患難見真情呀。

 

阿祥惡狠狠地轉頭過來,眼珠子消失,眼眶像深不見底似:「兩隻雜碎也敢在我面前班門弄斧。」

 

洛可可嘟起嘴,不悅地說:「你怎麼可以把烏克麗麗和阿海哥哥相提並論,你這樣烏克麗麗會難過的。

 

「我說的是妳。」

 

面對未現身的惡魔,光是那對駭人的黑色翅膀,還有像是兩口井的黑眼眶,就足以讓眼前的人嚇得魂飛魄散,然而阿海此時卻意外地冷靜了下來,他的命是小舞和洛可可換來的,沒有她們,他今天不會站在這裡,就算自己再怎麼沒用,頂多到今天而已,能多活這幾天難道還不夠嗎?還想多奢求什麼?大家都做出了犧牲,自己也該到了爭氣點的時候了。

 

他站到了洛可可的面前,擺出了拳擊的備戰姿勢,英姿煥發。

 

「阿海哥哥好帥呀!放心吧,有我在,我在魔晃雖然學藝不精,但是拳法方面倒還算是數一數二的,就讓我成為你的盾牌吧!

 

洛可可雙手像彈鋼琴一樣舞動著,乍時,她已經可以自由自在地操作著阿海的身體了

 

「是嗎?真是太可靠了,洛可可,還好有妳在,我就把我的身體借給妳吧!讓咱們好好教訓一下這頭醜得要死的傢伙。

 

「沒問題,上吧!阿海哥哥!

 

阿海聞言立即向阿祥飛奔而去,步伐有力,氣勢如虹,洛可可右拳蓄勢待發,阿海全心全意將自己交給對拳法頗有心得的洛可可。

 

「阿祥,我們就此割包皮斷義吧!」你再低級一點呀。

 

阿海右拳如同一支巨炮,勢如破竹,迎面而來,阿祥竟因而顯得有些卻步,他料想不到阿海是從何時開始變得如此有骨氣。

 

「碰!」

 

阿祥左拳印在阿海左臉上,他的臉與滿腦的自信瞬間扭曲,接著連續兩次的右刺拳正中阿海的鼻樑,他一陣頭昏眼花,然後又是一記如榔頭般的左拳往他的肚子招呼而來,阿海肚子頓時如同翻江倒海,緊接著一記像沖天炮的上勾拳硬是問候了他的下顎,阿海兩顆牙被打得如脫野馬,棄他而去,阿海活像個人肉沙包,被阿祥拿來練拳,毫無招架之力。

 

「慢著!」阿海痛得跪在地上。「洛可可,妳還是別再控制我了,我會被妳玩死,妳說妳拳法厲害,到底是厲害在哪裡?」

 

「奇怪,我在魔晃跟同學玩wii的拳擊,通常我都打贏他們的說。」

 

「你你娘咧

 

阿祥看著地上已經要死不活的阿海,顯得沒什麼樂趣可言,移了一下目光,把目標放在洛可可身上。

 

洛可可的心臟被這樣一瞪,嚇得好像要跳出來一樣,兵荒馬亂地跌坐在地上。

 

「學不乖的小鬼,上次讓妳逃過一劫,我在人類這裡學會了一句話,叫做擇期不如撞日,這次就在這裡解決妳吧。

 

阿祥騰空躍起,致命的一擊不偏不倚衝著洛可可而來,這一踩不死也要去了半條命。

 

忽然間,阿海的身軀如同被釣魚線拉出水面的魚兒,不由自主地往洛可可面前飛過去,硬是用已是風中殘燭的身驅接住了阿祥這要命的飛踢,這讓他的胸口痛得像是一把大火在裡頭延燒著,看來他即將要壽終正寢了。

 

「媽的,妳是把我當成妳的擋箭牌呀?」

 

「對不起啦,人家會怕嘛!」

 

阿祥催起手中的妖氣,如同在手裡玩著一團黑色的火球,打算將眼前的兩人燒成灰燼,卻感覺到他的妖閉空間正被某人趁虛而入。

 

「呵,看來你們的救星回來了,也好,讓我多玩一會。」他聞到狩羽的氣味。

 

阿祥一攤手,火球的軌跡改往窗戶噴了過去,將窗口砸出個大洞,風雨頓時向屋內灌了進來,他踩上窗台,回頭訕笑了一下,一副後會有期的模樣,一大群自空而下的黑色烏鴉像是來接應他,一晃眼,阿祥的身影風卷殘雲地消失在窗台上。

 

「阿海,趕快想起來吧,這樣殺了你才有意思呀!」

 

令人震撼的回音在雷雨中挾雜著,取人性命,竟像是玩一場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見八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