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十一章 小屁孩就是要好好教訓一下

 

「科科科,你們太調皮了,看來不給你們點顏色,真是學不乖。」她揚起了如陶瓷般的左手。

 

未料到排骨飯竟無故的也跟著她舉起了左手拳頭,像隻被拉扯的傀儡,不聽使喚。

 

「想要操縱我,就先把無敵鐵金鋼頭上那隻指揮艇給開過來。」排骨飯右手掙脫,掐住了懸在半空中的左手。

 

「不許動,我說什麼你做什麼。左勾拳,打自己。」排骨飯左拳居然真的就馬上印在自己左臉頰上,臉部立刻為之扭曲。

 

「再來個右勾拳,打!」

 

這次排骨飯祭出了渾身的力氣,出拳搥進阿海的肋骨,阿海像被榔頭給用力搥下去一樣,當場跪地,苦不堪言,像團線球似捲曲起來。

 

「哼!你那些旁門左道控制不了我的。」排骨飯得意的笑。

 

「那你也不能打在我身上呀!」

 

少女意興闌珊,已經不打算浪費時間在他們身上,她使了太多魔法,身體已經無法負荷,雖然逞強的故作姿態,但腳步卻顯得些許踉蹌,險些摔倒在地,為了她此次完美的作品,那兩個人的眼睛是必備的,非得拿到不可。

 

她顛簸著小小的身體,伸出執拗的手

 

「大哥哥,你的眼睛我會好好保管的。」

 

阿海咀嚼著內心的不安,眼睜睜的看著面前的恐懼即將要吞噬自己的光明,他還能看得到狩羽嗎?他想起第一次看到狩羽坐在他床上的那一幕,藍色的瞳孔、純白的頸子、下巴那道完美的弧線;還有她坐在客廳沙發上,低著頭,修剪指甲的美麗畫面;她挺著背,自由自在彈著鋼琴,讓悠揚樂章迴盪在公寓裡的那一刻

 

一想到這些東西他將不再觸手可及,身體便不自覺地開始打起哆嗦,鼻涕眼淚也都止不住的噴了出來。

 

「乖乖把眼睛交出來吧。」

 

「不要啊!!!」

 

一陣方格光線驟然射進闃黑的房間,將阿海和少女的影子拖曳到了天花板上,大門轟然摔倒在地,火藥味伴隨著一縷煙硝瀰漫開來,行刑的動作為之暫停,阿海笑了

 

「這麼多娃娃呀?還好我也帶了兩隻來,也總算不失禮貌,兩隻金童玉女,來替妳送行,流浪巫師。」安和狩羽,一人抱著花圈,一人抱著紙娃娃,出現在格子光影的正中央。

 

「狩羽!」阿海破涕而笑。

 

「咦?這章還沒結局呀?看來我們太早登場了。」安拾起躺在地上的大門,裝了回去,順便走出去,關上大門。

 

「去你的!你不是來救我們的嗎?」

 

「我們只是來善後的,就像電影結局時才會出來清場的後援警察。」

 

少女驚覺大事不妙,方才妖力減弱的同時,妖閉空間也跟著露出了破綻,反而讓狩羽她們有機可趁,嗅到她的藏身地點。

 

她皺起眉頭,催勁妖力,三條鋼線貫穿大門,像勾子一樣,把門給扯了回來,卻發現那兩人已經消失在門後,瞬間蒸發了。

 

人呢?

 

門板後,狩羽正踩在上方,像踩沖浪板似,直逼少女眼前,眼看就要將她給壓扁。

 

少女當機立斷,另一手立刻向吊燈射出鋼線,如同飛簷走壁,避開了狩羽的門板攻勢,跳上亦是危如累卵的吊燈,企圖稍喘一口氣,卻發現安正站在她對面的閣樓上,好整以暇的扳開手槍轉輪,像塞電筒的電池似,一顆一顆從容的填彈,在這樣的小空間裡頭,長槍並不好使,而手上這沉重的金屬感恰恰好。

 

銀色手槍在食指上頭轉了幾圈,子彈立刻找到它應該去的歸屬地,操偶少女。

 

「磅!磅!磅!磅!磅!磅!」

 

遭殃的吊燈從天花板上斷落,少女踩不住腳,摔得人仰馬翻,雖然子彈巧妙的躲開少女,但這一摔也夠她受的了。

 

「那那個大人有大量,大人不計小人過,玩一下而已嘛!」少女撐著身軀,像倒退爬的蝸牛,不停往身後挪動。

 

卸掉魔法的阿海和排骨飯也加入了戰局,四個人同時逼近了少女面前,捲起袖子,要好好的給她來一場震撼教育。

 

現在的小孩太過桀驁不馴,特別是像這種一胎化底下的小孩子,更是從小就集上千寵愛於一身,總是一副不可一世的模樣,連尊師重道,敬老尊賢的優良中國傳統禮儀都拋諸腦後,稍微心裡不愉快,就趾高氣昂的怪罪別人,長輩不能罵、老師不能教,自以為是的驕縱,唯我獨尊的傲慢

 

此時不打更待何時。

 

「你們還愣在那裡幹什麼,趕快來救我。」少女氣急敗壞的對著那些人偶大喊。

 

似乎是少女窮途末路的最後技倆,數十隻人偶被妖氣注入了生命,向著阿海等人撲了過來。

 

「護駕嗎?」

 

這種占篇幅的攻擊實在已經不足為懼,狩羽拋出數十支妖氣凝結而成的冰錐,安舉起背掛式衝鋒槍向著人偶堆裡掃射,排骨飯使出了他拿手的霰彈射攻擊,阿海則在一旁負責拍手叫好。

 

不一會,人偶已經肢離破碎、灰飛煙滅,少女已是黔驢技窮,露出尷尬的微笑。

 

阿海走上前:「當全世界都棄我而去,只剩下了惡魔對我展開懷抱,我也會為了全世界,勇敢的跟惡魔對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見八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