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會很想像武俠片中的大俠一樣
閉關久久 然後轟的一聲把石門打碎 從裡面瀟灑地飛躍出來

因為在想寫東西時 總是會有很多雜事在這時候偏偏找上門來

鄰居前來探望 看我是不是還在喘氣
朋友前來探訪 看我有沒有正常在吃東西
爸爸打電話來 看我有沒有安份地工作

能不能不要把我當成小孩子一樣
把我當小孩子看.jpg

唉,我都快到更年期了
還需要大家費心 老實講 真的是很汗顏呀
很希望像以前節目校園瘋神榜一樣 站在高高的頂樓 拿著大聲公對所有人一次到位的說 :

我可以把自己照顧的很好
請各位大德不用擔心
其實我很強的~~好嗎?

我很強的.jpg

我在寫東西時 內心狀態是與世隔絕的
你們來 看我好像很囂張不搭理你們的原因
是因為我完全在自己的世界裡頭
除非寫到告一段落之後
我會有 好爽呀!終於解決那種時後出現時~
這時的我才會回到你們眼中的阿朗

爽弊了.jpg

我要講的是...如果看到我雕成不動的模樣 請不要來碰觸我 也不要來跟我講話



因為我根本看不見你們啊~



你看不見我.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見八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