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首歌的副歌唱超過三次 就差不多達到我的忍點了

再繼續重複地惡魔式輪迴寫進我的腦子 就會讓我進入抓狂模式

感覺像是隻惱人的渾球 不停地在我身邊機機歪歪個不停

婆婆媽媽機機歪歪.jpg

對 就是像有一隻蒼蠅 喔 對不起 不是一隻 是一大堆的蒼蠅圍著我

飛進我的耳朵裡...救命呀...

最近很明顯的一個例子就是 最近被大家吵得沸沸揚揚的劉子千的唸你

喔~~真的是有夠會唸的~~~ 如果有得罪到子千的歌迷還請見諒 因為我真的很認真地把它整首歌給聽完也沒有對螢幕揮拳相向

唸你.jpg

不過聽到一半時 的確有種把整台電腦抓起來往後摔 的衝動 你原諒我就是這麼直...
摔.jpg
我知道也許是行銷策略 一直重複著副歌可能會讓聽眾開始朗朗上口

就像有些廣告 會不斷重覆三到四次 來加深觀眾的印象 但我相信大部份的人 並不是因為廣告拍得好

而是覺得好煩喔~~怎麼會有這麼煩的廣告啊~~

恨不得把他從螢幕裡拖出來揍一頓吧

真想把他從螢幕拖出來揍一頓.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見八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