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家裡總是亂糟糟 垃圾伏拾皆是
但在旁人看起來的垃圾堆裡 在我看來都是井然有序的排列呀
只是你們不懂罷了
原本隨手可得的物品 在經過我一番整理後
如今要找卻再也找不著了
我想大概是我患了打掃房子就會想要全部扔出去的病態吧
就像是把積壓已久的忿怒一口氣拋諸腦後的感覺
積壓了很多憤怒.jpg
但是扔完了之後 過了幾天卻找不到了 然後又開始很懊惱為什麼要丟掉
這種惡性循環就是這樣不停地在上演著
與其這樣 繼續保持這房子裡不規則排列的垃圾堆 對我來說 也許還比較合適
當別人來我家問道說 啊你的搖控器在哪裡 我找不到呀 該不會跑進那些垃圾堆裡了吧
不管怎麼找也沒有你要的.jpg
這時的我便可以大言不慚地說
在家裡的垃圾堆裡總比在外面的垃圾堆裡要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見八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