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346

這次應該算是我硬拖著呼啦和茶茶來跟我圓夢之旅

一直都希望有一天可以住在八五大樓,俯瞰世界的我,懷著少女般憧憬的夢想來到了高雄

抵達時已經是中午時分,我們在鹽埕的『崛江麵店』用餐,

這裡離駁二特區和壽山動物園都很近,是個十分不錯的用餐地點

算是老字號的麵店,我們點了兩碗乾麵和一碗湯,

享受到人間美味的茶茶吃得歡樂無比呢...

DSC_8304

用過中餐後,我們抵達壽山動物園,停車場距離園區有一段距離

抱著賴皮的茶茶,又揹著相機包的我,一路上坡到園區已是汗流浹背

這感覺頗像當兵時全副武裝在行軍啊

園區入口是一群智利紅鶴歡迎我們

DSC_8340

櫥窗裡的雪貂

DSC_8307

可愛園區在下午兩點到三點時會發送免費牧草,茶茶一開始不太敢靠近一群飢腸轆轆的羊咩咩

我們抱著她餵幾次後,她就玩上癮了,要離開了還依依不捨想再去拿牧草

DSC_8325

始終保持著安全距離餵食...

「給你吃不要咬我」

DSC_8329

我們在園區裡看到有獼猴跳進來向遊客搶食的畫面

所以一路上都不敢給茶茶吃零食

可能來的時間點也不對,園區裡很多地方都在整修,所以許多動物都沒出來見客,

不過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我們也沒打算逛完,拖著汗如雨下的身體離開動物園

DSC_8341

今晚我們預訂的旅館是『涵館』

對不起,我說話直了點,實在不怎麼樣,

要打星星我只會給一顆星,如果只有半顆我會給它半顆

我是在agoda上預訂的,1100元/晚,網路上的照片十分夢幻讓我為之幻想良久

可以在夢幻房間飲著小酒,抱著茶茶欣賞一片褶褶發亮的夜景

結果一看見房間就夢碎了

裝潢老舊又老派,跟照片上的裝潢完全不一樣

看來它們是用價錢比較好的照片來當招牌

就像去酒店叫小姐,招牌都是比較好看的

茶茶一進門立刻就回頭想出去

我完全可以理解茶茶的行為,我也很想一走了之

而且所謂的街景,只有一線天那樣的風景,其餘景色都被建築物擋住了

心碎了無痕...

晚上我們慢慢散步到興中觀光夜市享用『孬味香菇肉羹』作為晚餐

附近還有甘草芭樂和愛玉冰可以吃

多虧呼啦找的美食口袋名單,讓我夢碎的心情稍稍平復

DSC_8346

一夜好眠,早上我們再次來到鹽埕區享用在地美食『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

吃完剛好可以來駁二特區走走

駁二藝術特區每個角落都充滿著設計風,文青人士來到這裡應該都會失心瘋吧

DSC_8364

十分漂亮的葉型盪鞦韆讓很多小朋友為之瘋狂

DSC_8373

雖然今天沒有昨天炎熱

但是悶悶的天氣還是讓我的背濕了一整片

還好有一區溜滑梯設施讓我可以喘口氣

茶茶沒想到這溜滑梯這麼咕溜,被嚇得四腳朝天

DSC_8382

駁二特區走到盡頭是最近正在展出的顛倒屋

門票是200/人

因為最近這個還蠻有名的,剛好天空也飄起毛毛細雨,我們就順道進去躲躲雨

DSC_8432

進顛倒屋當然要倒著拍嚕

幸好地面都有貼上最適合拍照的位置,只要站在對的位置,拍出的照片都不會太糟糕

DSC_8411

茶茶看見整屋子的人都在拿手機拍照

她也跟呼啦要了手機想要學大家一樣自拍

DSC_8423

到了屋外還是要自拍,手機一直不肯放下來,

只要畫面一不見,就連忙拿給呼啦請她把照相畫面叫出來

DSC_8438

中午過後,我們在大勇路土地銀行下買了有名的彈珠汽水,一路慢慢喝,踏上回家的旅程

茶茶也許玩累了,上車沒多久倒頭就睡了,汽水沒有喝到...

謝謝妳們陪我這趟圓夢之旅,雖然不是個很好的住宿經驗

幸好有妳們在我身邊,讓我感到這趟旅行是幸福無比的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到高雄住宿,能住到我夢寐以求的八五大樓無敵全景鳥瞰夜景之房

DSC_83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見八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