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754日的漫長修練後 我們的老王在眾所期盼下又重新站上了大聯盟的投手丘

754日 ~~真夠長的了~~~ 我對老王持之以恆的熱血 感到敬佩

感謝國民隊扔出了孵化而出的王建民 使得大家又再次陷入棒球的熱情之中

真不愧是我們的國球 每每總是可以燃起大家激昂的靈魂

我特地一早就起床 就買了個蛋餅 厚臉皮地賴在早餐店 好好目賭這歷史性的復出時刻

比起當初麥可喬登時的復出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呀

我感覺到~~~大師兄回來啦  > <

 大師兄回來了.jpg  

 

可惜的是 第一局王建民可能太過緊張 被大都會打爆得夠慘了

我的心真的是隨之掉到谷底 一直沉一直沉 到現在還在沉呢

完全不行.jpg  

幸好第二局完全穩住局勢 屢屢解決掉對方打者 甚至丟出三振

害我興奮地把桌上的奶茶都給捏爆了

雖然第一場的比賽 老王在大聯盟來說似乎不甚理想

但是對我而言 是個很精采的比賽了 每一球都扣人心弦 教人感動

 

下一場比賽我們會要回來的~~

王建民 你一定要超越超級賽亞人啊~~ 要變得更強喔~~

(王建民王建民我們愛你 王建民王建民我們愛你 王建民王建民我們愛你...)

我一定要變強才行.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見八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