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三章 補習的少年和老鼠回家的路都是同一條

 

「麥大哥,拜託你,別把和姐牽扯進來,頂多你吩咐什麼我照辦就是了。」

 

警察掏掏口袋,拿出一包白色的粉末,二話不說砸在她的臉上。

 

小舞很清楚那是什麼,那是吃了會讓人感官都興奮到無法扼抑的迷姦藥物,想必又是查緝到了哪間PUB搖頭店裡的成果,這個大混蛋總是喜歡從贓物裡汲取一點,然後拿來在小舞身上作實驗。

 

他總是讓小舞多吸一點,比一般人的份量還要多,然後看著小舞花枝招展地在他面前裙擺款舞,接著等到自己的老二硬了之後,再把小舞拖到那偽君子、假道學的警車裡,恣意蹂躪,直到自己發洩為止,如果他硬不起來,就會另找發洩的出路,比如在小舞身上亂劃一通、用打火機烤她的體毛、最後淋上一盆熱呼呼滾燙的尿在她身上,然後嘻皮笑臉地揚長而去。

 

小舞跪在地上,看著跟前的那包白粉,嚇得冷汗直流,全身發抖,她無助地哭喊求饒,像是人們無法從噩夢中醒來的悶喊,像是被獵豹撲倒後在嗚咽的小鹿,那混蛋的獰笑正理所當然地吞噬著她的恐懼,小舞越是討饒,他就越是饒富興味地期待著。

 

任何演練好遇到這個窘境時所要用到的台詞,都被小舞熟捻的搬上了檯面,直到喉嚨乾了、聲音啞了,她知道避無可避,剩下的只有咬緊牙關渡過。

 

深邃無比的夜空,數之不盡的星辰,狹隘的深坑巷弄,令人寒毛豎立的低溫。

 

冰冷的車蓋上,那臃腫的身軀正壓在脆弱的小舞身上,小舞因為吸了過量的迷魂藥,而顯得有些恍神,她只有呆呆地望著美麗的星空。

 

「好好漂亮

 

她知道自己的衣服剛被莽撞的扯開,那混蛋的舌頭像狗一樣不停地在她臉邊舔舐,但她的身軀早已經不聽使喚,靈魂像是暫時離開了一般,在天空翱翔,在上面望著底下殘酷的一切,看著她的天敵正蠶食鯨吞她的身體。

 

卻只能看著。

 

忽然間,一道聲音像是將她從地獄的深淵硬拉出來一般。

 

「喂!你在幹嘛?」一名揹著書包的少年就站在巷口,摳著鼻孔。

 

差點忘了說,這條巷道除了老鼠和貓之外,還有晚上補習回家的少年會經過。

 

「媽的!小鬼,你不要多事,給我滾開!」那名肥胖的男子一副無處發洩的表情,惡狠狠地瞪著少年。

 

「該滾的是你吧!你這個米其林輪胎的代言人,我還沒看過輪胎會用走的。」

 

胖警察氣得火冒三丈,用力將披頭散髮的小舞摔到一旁的水溝邊。

 

「喂!你是哪根蔥?敢跟我們麥大爺爭馬子?」瘦得皮包骨的警察作勢吆喝。

 

「事到如今,我不能再隱瞞了,其實我就是射鵰英雄的傳人,東方不敗的師父西方失敗。」

 

他做了個滑稽的拔劍動作,小舞全看在眼裡,既感動又覺得好笑。

 

「誰問你那個了?你混哪裡的?」肥警察更火了。

 

「我叫我老大出來你就知道了。」

 

他刻意提高分貝的說,自從跟狩羽相遇後,他懦弱的個性似乎已經慢慢地褪去,這或許是在他發生這些一連串不幸事件中唯一的好事吧?

 

「長官,小心有詐。」瘦警察耳語著。

 

「我還怕他飛了不成,明天晚上十二點,叫你老大來跟我談。」

 

「長官,明天我們要和其他的警署分贓這個月的贓物。」

 

「那那後天呢?」

 

「後天要去掃蕩黃色光碟,警局裡沒有新的光碟了。」

 

「那大後天有空了吧?」

 

「大後天要找幾個車手人頭交上去給上面的做業績。」

 

「到底這個月哪一天有空啊?」

 

瘦警察連忙翻著口袋筆記,「下星期三下星期三有空

 

「好,小子,我就跟你約在下星期三,找你老大來跟我談。」

 

「到時候就要請你的爺爺奶奶叔叔伯伯來看你怎麼輸。」

 

胖警察氣呼呼地鑽回車子裡,車子開走前,他還厭惡地啐了一口口水在小舞身上。

 

「賤女人,找了個靠山,我看妳到時候怎麼死!」

 

小舞沒有說話,一直瑟縮在地上,保持著低頭的姿態,頭髮潦亂地覆蓋她惹憐的臉龐,直到車子呼嘯離去。

 

「別難過了,我已經幫妳報仇了。」男孩像是騙小孩子一樣,遞了一條巧克力到小慈手裡。

 

「咦?」小舞沒有拒絕,將巧克力捧在手裡。

 

「我剛趁他不注意,塞了一條沾有母狗荷爾蒙的手帕到他褲檔裡,沒多久,整條城市發春的公狗都會追著他滿街跑。」這招是他從周星馳的電影裡學來的。

 

「呵呵

 

小舞又笑了,她十分感動,但又覺得這個男生真有趣,但最終還是得禮貌性地向人道謝,就算離開學校很久,這些公民與道德可不能荒廢。

 

「謝謝你,請問你叫什麼名字。」

 

「殺手部落格的頭號殺手,海。」他帥氣地又作了個拔劍的幼稚動作。

 

天氣好冷,冷到讓人有些發顫,小舞深深吸了一口冷空氣,企圖平復自己的情緒,卻已是熱淚盈眶,她總算又遇到了她生命中的第二個好人,阿海。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見八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