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午夜12點生日到達之前,我剪完了樂高樹屋的影片

這是在我已經活過的40個年頭裡 為數不多有意義的生日

一直以來,我跟大多數的爸爸一樣 努力地用自己的方式支持小孩的想法

自從三個月前茶茶忽然跟我說她想當一位Youtuber

冷靜地思考了好幾個晚上之後 我才下定決心幫她完成一支影片的夢想

從那天開始天天上網學習影片剪接軟體和攝影的方式

從第一支影片的剪接開始 每次剪完一支影片都覺得自己快過世了

經過三個月以來的不斷去世 一眨眼已經完成了14支影片了 XD

雖然在各個方面根本比不上專業的Youtuber

但我總在想自己能幫茶茶留些什麼 而不是有一天當我驀然回首時

發現眼前的茶茶已經亭亭玉立 我卻忘了自己是怎麼陪伴她長大的

所以我很努力地拍照,傳上fb,傳上flickr

後來想想也許在網路上留下這些影片也不錯

也許將來等她到我現在這個歲數時,

她會偶然在youtube的推薦上

看到當初跟她一起拍影片的我

那是多有趣的畫面啊

要說今年我有什麼生日願望的話

我想如果在茶茶頻道的訂閱人數有多一些數字的話 我會很開心的( ̄ˇ ̄)

雖然你覺得拍得很無聊 (•͈⌔•͈ )

或者不會把它看完

又甚至...你根本不會浪費自己的生命把它點開來看 XD 就是醬 祝我自己40歲生日快樂 天啊~我居然40歲了~ Σ(*゚д゚ノ)ノ

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J0bS1BuXTGA

DSC_4591

arrow
arrow

    見八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