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5924 

美國獨立戰爭,法國大革命,孫文十次革命...歷史上的經驗告訴我們,想要獨立總是要付出辛苦的代價

彌月之後,岳母大人回去辦娘家的事宜,這代表我跟呼啦要獨自幫茶茶洗澡,要獨自幫茶茶換尿布,要獨自在三更半夜餵奶

總而言之,就是不能繼續裝死了

以前晚上都是岳母大人抱著茶茶睡覺

現在終於輪到我了

關於這點我還蠻樂在其中的,雖然大家都說這樣不好,可是偏偏茶茶要這樣才要睡覺~

最好是睡前再給呼啦親餵,吸到她累了,就會自然而然睡著了

DSC_5692

回想岳母大人尚在台南,一切是如此美好,天天有水果不說,水果們還會自動分解成塊,跑進冰箱裡.

茶茶哭鬧也不用擔心,岳母大人總會第一個搶起來抱,晚上睡覺可以裝死,岳母大人會起床泡捏捏給茶茶喝

這樣說起來,我儼然是根廢柴啊...

既然事以至此,我開始讓茶茶在店面接客,一方面是為了讓她適應環境,一方面是可以丟給我老木來照顧...

這樣說起來,我還是根廢柴啊...哈哈哈...

總之,茶茶要在店面HAPPY,就需要一台手推車來安置她的生活

幸好之前趁著厲陰房辦活動,用媽媽手冊以69折折扣,買了一台COMBI手推車和安全座椅

終於派上用場啦...

DSC_5917

DSC_5914

DSC_5919

試乘過後感覺還不錯,除了沒有四輪驅動和自動導航系統,都還蠻符合我的需求...

可以將手把前後方轉換,可以邊推邊看著茶茶,後輪也可以做鎖定,下方袋子則可以放她的尿布和濕紙巾

收納也十分方便,以大輪手推車來說,重量算十分輕巧,真是佛心來著了...

為了能將來帶她出去玩,還是得讓她先適應手推車,不然老是抱著她,我是要怎麼背另一台相機呢?

但每當我將她輕輕地放進推車裡,哭聲隨即就來了...到了最後,還是得將她揣在懷裡,等她睡著了才能把她塞進去

但茶茶一驚醒,發現自己不在我們某人的身上時,又會哇哇大哭起來...

看來還需要一段時間來訓練啊...

DSC_5689

說來奇怪,彌月過後,茶茶似乎有感覺到這世界沒有她想像中那麼美好

常常露出一副沉思者的模樣,臉上的笑容只有在吃飽飽時才會偶爾來一下

為了逗她笑,決定派出我的愛熊-熊貝貝來陪茶茶玩...

開心地玩了一下~~~

DSC_5704

開始覺得膩了...

喜欣厭舊的程度也太快了吧...

DSC_5705

這樣的話,就讓莙莙兒來陪茶茶聊天...

慘了,已崩潰...救不回來了...

DSC_5736

趁她哭的時候,來幫她清舌苔是最佳時刻

因為這時候的她會哭得哇哇大叫,嘴巴會張得大大的讓我們自由發揮

用紗布沾點水,輕輕擦就可以了,不清舌苔小寶寶可是會不舒服的喔...

雖然在清理的過程她會不停哽咽,但還是得邊安撫邊擦

不然積太多有可能會有鵝口瘡,那就麻煩了...

每次幫她清舌苔,自己的舌頭就會情不自禁地跟著伸出來,哈哈...

DSC_5747

發現每次抱著茶茶,身體就會自己左右搖擺起來,這可能是天性使然,也可能是我把自己當成搖籃了

不過茶茶覺得爽就好,只是她的體重已經開始逐日上升,再不趕快習慣坐嬰兒車,我擔心我的手將來可能會廢掉啊~

 DSC_59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見八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