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以為自己走對方向 有時候有茫然不知方向

因為旁人的言語總會多少影響到自己的心情

到大陸兩年過去了 不覺得有學到什麼

感覺似乎失去的更多了 跟當時的夢想漸行漸遠

002.jpg

賺了點錢 回來後

現在只想做回原本的生意 然後躲在自己的空間裡寫小說

飯嘛 夠吃就可以了 吃那麼多要幹嘛 我買套餐的時候薯條也都不會加大啊

現在連躲在自己的世界裡寫東西也犯到別人了

大家又像當時一樣狐疑地看著我 冷言冷語

像是我在過著浪廢生命的爽日子

怎樣才是你們覺得適合我的日子

我已經不想再為了誰去討好任何人了 永遠都沒辦法讓你們滿意

而我只會更迷失了自己的方向

我想寫讓人開心的東西 當大家心情難過 困惑時 可以暫時逃避現實 放懷大笑的東西

我正走在自己的道路上

你們誰也別來干擾我

就算是開著柯博文擋在我前頭的 我也會用龜派氣功把它轟開 知道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見八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