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家門口突然出現兩個小姐 一臉擔心的問我說 你家是不是有養小狗啊

我以為茶米茶在外面兜著玩 被車撞到還是怎麼樣 ? 於是唯唯諾諾地點了一下頭...

其中一位立即搭腔 :

" 看吧 ! 我就說是他們家的 ! "

" 真的耶,妳好厲害喔..."

" 吼~我剛一下班一眼就看出來了~ "

" 嗯嗯,我還在那邊想很久說... "


兩個人聊得天花亂墜 ......

" 不好意思 請問我家的狗怎麼了 ? "

" 喔 ! 因為我看到牠在對面巷子 很徬徨不知道怎麼回家的感覺 我擔心牠迷路了..."



我倒蠻想看看狗徬徨到底是什麼樣子

如果牠真的在徬徨 , 應該只是在思考等一下要去找哪家的狗狗玩吧 ...

但是為了配合她們的熱心助人,

我只好表現出一付很感激 好像我已經丟掉狗很久,然後被人尋獲的表情

然後走到對面去把那隻笨狗拖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見八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